•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都江堰: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团活动开幕

发表时间:2015-09-16 10: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青城小学2015年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开幕啦!9月14日下午,青城小学举行了规模宏大的乡村少年宫社团启动仪式。

      为有效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使农村孩子受到和城里孩子同样水平的教育,都江堰市青城小学充分利用“乡村学校少年宫”平台,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和爱好,满足孩子们的课外活动需求,实现快乐学习、快乐活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生动、活泼的宣传海报刚一展出,就吸引了孩子们的围观!

  青城小学乡村少年宫自创办以来,结合本校特色,聘请了校外辅导员作指导,同时根据学校师资和学生的个性发展情况,在充分调研,细致研讨的基础上,成立了乐器、篮球、播音主持、刀棍、棋类、足球、太极、科学、文学、美术、乒乓球、羽毛球、刀棍等社团,每个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自主选择参加其中一个及以上的社团。学校根据报名人数配备专门的活动场所和师资力量进行辅导,并要求辅导老师建立完善活动计划和详细的活动记录。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为青少年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村民满意的文化中心。

  青城小学2015年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开幕啦!9月14日下午,青城小学举行了规模宏大的乡村少年宫社团启动仪式。生动、活泼的宣传海报刚一展出,就吸引了孩子们的围观!(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