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5-09-16 10: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15日,彭州市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彭州实验小学举行,全市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艺术节包括以合唱、器乐、群舞、校园剧、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的艺术比赛和学校艺术特色项目、师生优秀艺术作品、教师艺术教育教学论坛、教师优秀艺术科研论文展示、优秀艺术节目展演以及学生优秀艺术征文等展示活动。11月6日至11月14日为片区赛,11月28日至11月29日为决赛。活动主要展现学生爱国爱党、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实验小学学生的泥塑、剪纸、书法、绘画等美术作品,观看了器乐、合唱、舞蹈等艺术社团的训练以及班级艺术团的舞蹈表演。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艺术节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艺术节及文艺支教等相关活动事宜进行了安排。(来源: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