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市开展微公益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5-09-17 15: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16日,2015年彭青·微公益暨关爱留守学生儿童活动在太平洋电影城顺利开展,彭州市葛仙山镇九年制小学100余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100多名留守学生均来自葛仙山镇九年制学校,这些学生大多数是农民工家庭的子女,父母为了生计奔波忙碌,走进影院看电影成了这些孩子们的奢侈愿望。为此,彭州市团委和太平洋电影城一同组织开展了本次“留守家中不孤单,爱心电影促成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圆孩子们一个梦想。

  彭州市一致倾力关注留守学生(儿童)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安全自护、心理辅导、法制宣传、亲情陪伴等多形式的关爱留守学生(儿童)项目,形成长期、有效的公益行动,竭尽全力聚集社会爱心力量,希望能以爱心接力的方式,引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也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将来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截止目前,已建立8所星级留守学生(儿童)之家,2所市示范级留守儿童之家,组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红领巾心向党”等系列活动21场,受教育面达13000余人。(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