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妇女节艺术插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9 12: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迎接这一美好的节日,体现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37日,高新区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最美紫薇·花香迎三八”插花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让大家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传统文化,共吸引了辖区30名妇女朋友参加。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站特意邀请有着十余年丰富经验的花艺师现场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并精心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花篮、剪刀等插花工具,以及康乃馨、百合、玫瑰、剑南、情人草等多种鲜花,让大家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并将这份饱含情意的艺术品带回与家人分享。女同胞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发挥想象,按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独特的插花作品。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盆盆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尽情享受创造的乐趣,灿烂的笑靥辉映着一簇簇美丽的插花,显得分外美丽。社区李女士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小花篮,很是开心,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学艺术插花,没想到这么有意义。在插花的过程中,真的能让人的心情完全放松下来。而且作品出来后这么独特又好看,都不敢相信是自己亲手做的!以后在家也可以自己试着插花装饰屋子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为大家发放了小礼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们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增加了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和谐、家庭和谐,体现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让广大女性朋友度过了一个开心的节日。(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