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举行庆“六一”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

发表时间:2016-06-02 08: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经典朗诵《诗经·小雅·鹿鸣》

快板《文明礼仪从我做起》

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绘画作品

  成都文明网讯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大邑县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成果展演在安仁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通过室内艺术展演和室外美术书法手工作品展览等形式,展示了大邑一年以来全县乡村少年宫取得的成果。

  “咚咚、咚咚……”室内艺术展演活动在沙渠镇学校选送的安塞腰鼓中拉开帷幕。随后,童趣舞蹈《雏鹰展翅》、经典朗诵《诗经·小雅·鹿鸣》、快板《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等16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带给孩子们艺术的享受和节日的祝福。

  同时,室外展示的美术书法作品也让参观者啧啧称赞。构思精妙的图画、形象逼真的剪纸、工整大气的书法展示了学生们在乡村少年宫活动中学到的本领与特长。(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