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马鞍山首个网络募捐建成的博爱书屋揭牌

发表时间:2012-05-24 13:39 来源:马鞍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社区居民在博爱书屋看书

博爱书屋揭牌

    为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的“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5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马鞍山文明网联合在华城社区举行“博爱书屋”揭牌仪式,在主办单位、社区居民、媒体、志愿者、律师等社会各界的监督下,马鞍山市首个通过网络发起募捐建成的“博爱书屋”正式建立。  

  今年3月份,马鞍山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马鞍山文明网联合马鞍山大红灯笼餐饮公司发起“2012走进春天,大红灯笼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爱心在行动”活动,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各界发起倡议,面向全市出租车司机开展募捐活动,筹建博爱书屋,传递爱心。活动所募善款,购买了近千册书籍,价值两万余元,全部用于马鞍山市华城社区“博爱书屋”,丰富了社区居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文化生活。(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