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广西五份大礼送给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2-06-01 09:06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 楠

  魔术师拿出一个装有液体的铁锅并点燃,之后又把铁锅盖上,然后用手轻拍几下,一打开,锅里多出了许多面包……神奇的魔术表演赢得孩子们阵阵掌声。“六一”前夕,广西关爱少年儿童活动在上林县白圩镇覃排社区中心小学启动,送文艺演出、送主题电影、送书籍文具、送亲人家书、送家教知识,孩子们收到了五份大礼。

  “我的孩子,妈妈想你了,也想家里的每个人,‘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远方的妈妈祝你天天快乐,快快长大!”在当天的活动上,四年级的覃思思意外收到了远在广东打工的妈妈的来信,这是小思思第一次收到妈妈的信。班主任黄丽山告诉记者,学校里像覃思思一样寄宿的留守儿童还有很多,这些孩子跟父母联系的机会很少。

  据了解,此次关爱少年儿童活动组织了送亲人家书活动,通过在全区14个市印制亲情信封,号召农村留守儿童的父母与孩子进行亲情书信交流,让孩子与父母之间有更多的交流。(记者庞革平、谢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