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宿州市“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2-06-07 14:24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楠

  6月6日上午,宿州市广播电视台前的广场上被各个汽车方阵所占满,由宿州广播电视台、宿州市出租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2“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自从发起爱心送考活动后,先后有200余辆出租车、200余辆公交车免费为高考生提供义务送考志愿服务。明天开始,穿梭于宿城的“绿丝带”将会成为宿州市高考期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爱心送考”启动。

  爱心车主代表张群发言。

  爱心车主代表手持绿丝带 

  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有些司机师傅已经多年为考生免费送车了。采访中,当被问到为何愿意舍下赚钱的时间来为考生提供免费帮助时,爱心司机张群表示:“能参加此项活动很自豪,全家人也非常支持。”回忆去年送考时,张师傅说,考生们得知广大司机师傅为他们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后都感动不已,自己也觉得很快乐。

  问及每年送考的最大感受时,师傅们用朴素的语言告诉记者,“孩子们都不容易,只想尽量帮帮他们。”宿城的爱心车主们通过自己的志愿活动,在全社会凝成一股力量,为2012年高考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