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华区以示范讲堂活动推进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2-07-05 09:01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楠
  

  H:\照片建设路道德讲堂\000 001.jpg

  主讲人卢海洋向居民讲述王成香敬业奉献的故事

  H:\照片建设路道德讲堂\000 004.jpg

  王成香在现场与群众进行交流

  听身边人讲好事,学身边人做好事。629,成都市成华区在建设路街道举行了道德讲堂示范活动和工作推进会。活动由成华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建设路街道主办,区文化馆、建设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承办。参加活动的有社区群众、学校教师、企业职工代表、各街道分管领导和成华区16个道德讲堂示范点的负责人员200余人。

  活动采取口头讲述、采访当事人王成香、社区合唱《公民道德歌》、主持人评述和领诵经典等形式,讲述了原国光电子管厂党委书记王成香开拓敬业、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故事主人公王成香在90年代初期的经济体制改革时代,通过科技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开拓创新,对国光厂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场所有人无不从王成香身上,看到了东郊创业者们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精神。大家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化作工作和实践的动力,为把成华建设为中西部综合实一流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成华区文明办总结了全区道德讲堂示范点打造和基层道德讲堂工作的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并下发了《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印发〈成华区道德讲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