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省长魏宏看望高新志愿者并给予高度评价

发表时间:2015-09-21 12: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9月19日下午,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在成都高新西区电子科技大学闭幕。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席、省人民政府省长魏宏在出席闭幕式前专程看望成都高新赛区的志愿者代表并合影留念。副省长陈文华、曲木史哈一同看望。

  15时40分,魏宏省长一行来到闭幕式嘉宾入口处,在组委会志工部部长、团省委书记刘会英的陪同下,听取了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助理、残运会高新赛区游泳项目志愿服务组组长王池秋菊和盲人足球场馆经理、志愿者代表龙施佳的简要汇报。随后,魏宏省长邀请陈文华、曲木史哈副省长与嘉宾接待组的志愿者一一握手并发表讲话。他说:“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对你们赞扬有佳,你们辛苦了。志愿服务是残运会中非常重要的工作,志愿者是残运会上的名片。”魏宏省长亲切提出:“我们合个影吧!”

  魏宏省长百忙之中专门看望成都高新赛区志愿者,是对残运会成都赛区、对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是对参与服务的广大志愿者的亲切关怀,对于进一步倡导社会新风、凝聚社会共识、全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志工部副部长桑扎,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