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青白江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全国爱牙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21 13: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2015年9月20日是全国第13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也是第27个“全国爱牙日”,结合今年的爱牙日主题——“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9月20日上午,来自青白江区杨谊牙科、登特义齿两家机构的医疗志愿者和区义工联的义工志愿者们在青白江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为现场市民们进行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和牙科义诊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最新政策和牙科卫生宣传。“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牙齿健康不仅关系口腔还关系到全身健康的诸多方面,同时还是现代人健康与文明的标志”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 “牙齿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对人们的正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许多过路的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在义工的引导下排队参加了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共有10余名医疗志愿者和20余名义工志愿者参与,现场发放公民道德宣传资料4000份、爱牙护牙宣传资料3000份,为市民开展了牙齿保健有奖问答,提供雨伞、牙膏等纪念品200份,共有400余人接受了医疗志愿者的义诊和咨询服务。

  (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