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都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16 09: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让小朋友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9月12日,新都区石板滩镇团委、关工委联合金东公益石板滩、木兰分中心,在四川省荣军休养院,为孩子们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爱之心陪伴计划主题活动。

  活动中,78岁的伤残军人涂伯毅爷爷陪伴小朋友们一起观看纪录片,并耐心地给小朋友们解答疑问。观看纪录片后,涂爷爷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荣誉馆。

  荣誉馆展现的图片和实物,真实地记录了伤残军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相关情况。看着展厅里陈列的这些革命先烈的照片,听着涂爷爷讲述每一张图片、每一个实物背后的故事,仿佛将我们带到了那个烽烟四起,炮火轰隆的艰苦岁月。兴之所至时,涂爷爷还即兴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舞蹈。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小朋友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先烈的崇敬与景仰,增强了小朋友们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