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双流将添新阵地

发表时间:2012-05-28 08:00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余 叶

  记者日前从成都市双流县获悉,该县将启动一批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站、新市民学校(市民教学点)建设,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添新阵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流东升、华阳、西航港和万安等镇(街道)已建成5所少年宫,其他20个镇(街道)也将根据自身实际,在辖区内新建一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同时,该县10个新的标准化社区志愿服务站也将于今年内建设完成,具体点位由东升、华阳、西航港、公兴、黄甲5个街道自行确定。建成后,各街道将结合“我们的节日”、学雷锋等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人文关怀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志愿服务。

  新市民的教育培训也将迎来新的场地。今年,该县要新建2所新市民学校和10个市民教学点,组织开展文化培训和思想教育等活动。(叶丹 记者 陈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