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6家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 赶紧带着孩子来报名吧

发表时间:2017-01-10 08: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寒假即将到来,经过一个学期紧张学习的小朋友们可以好好放松下了!但这个寒假怎么过,才能新奇好玩又有意义呢?最近,记者打探到,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青羊区家庭教育基地、成都动物园、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等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基地,今年寒假就准备了很多好玩有趣的系列活动,而且还是免费的。家长们别再发愁了,带孩子去度过愉快的假期吧!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

  报名方式:电话028-65960677

  A、新年带着“心”起航

  体验心理仪器和设备,了解这些设备的工作原理,还能学到基本的心理知识。另外,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乐乐课程分享会”,大家可以制作“乐享卡”,将快乐传递。

  活动时间:1月17日10:00-16:00

  适合年龄:7到9岁

  B、做游戏学人际交往

  体验、了解心理仪器和设备,学习基本的心理知识。并通过寻人信息卡、寻找有缘人等活动,了解如何与人建立关系,如何维护人际关系等。

  活动时间:1月20日10:00-15:30

  适合年龄:10到12岁

  成华区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活动中心

  报名方式:电话13568939063

  当小创客体验“魔法”魅力

  这里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模拟射击,真人CS体验等游戏环节,大家还能去当小创客,体验魔法吸管的魅力。

  活动时间:

  1月19日、1月20日9:30—16:00

  适合年龄:11到12岁

  青羊区家庭教育基地

  报名方式:电话028-61861248

  亲手摘菜 从零学烘焙

  我们吃的胡萝卜、小兔子最爱的大白菜这些蔬菜是怎么种植的?快来这里吧,不仅能认识蔬菜及瓜果、学习菜园基础知识,在亲子菜园分组采摘,还能了解烘焙入门基础知识,从零开始学烘焙,体验犹如魔法师般将基础原料制作成为精美食品的奇趣过程。

  活动时间:

  1月12日、1月14日10:00—15:00

  适合年龄:10到15岁

  蒲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报名方式:电话028-88522185

  A、观看茶艺表演

  参观茶园、观看精彩绝伦的茶艺……在寒冷的冬日,端着一杯热乎乎的茶,聆听源远流长的茶文化。

  活动时间:

  1月11日10:00—15:00

  适合年龄:7到12岁

  B、见证泥土变身为瓷器

  参观明月窑,了解茶山、竹海、陶艺、篆刻、文创、集市,还可以亲自动手体验陶艺,或拉坯,或捏塑,见证泥土到瓷器的华丽转身。

  活动时间:

  1月18日10:00—15:00

  适合年龄:7到12岁

  成都动物园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成都动物园”报名

  探索神奇的动物世界

  不仅可以通过互动比拼游戏,了解各种神奇的动物,还能探索草食动物的世界,大熊猫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天鹅湖上观鸟,聆听鸟类知识等,还能亲手制作生肖年礼物。

  活动时间:

  1月17日、2月8日10:00—16:00

  适合年龄:7到12岁

  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

  报名方式:028-87668910

  A、真人CS锻炼勇敢的精神

  来这里,进行真人CS地道战攻防;进行高空攀爬的挑战,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培养不轻言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两人手牵手齐心协力走钢丝等。另外,还可以进行野炊,自己做午餐。

  活动时间:1月13日10:00—16:00

  适合年龄:7到12岁

  B、丛林田园中寻宝学知识

  可以通过丛林大冒险、田园寻宝的方式发现食材,并从中学习24节气的知识,利用寻宝环节找到的食材进行野炊。还可以比射箭、比创意,学习扎染技法,亲自动手创造自己的扎染作品。

  活动时间:

  1月20日10:00—15:30

  适合年龄:7到12岁

  (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