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爱心人士认领困难群众 150个“微梦想”

发表时间:2017-05-22 08: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团引领·筑梦桂溪”第二季“微梦想”活动启动仪式于近日在锦城公园拉开帷幕。此次举办的第二季“微梦想”系列活动,桂溪街道将帮扶对象延伸至草池镇和石板凳镇。4月以来,共收集2个镇困难群众的“微梦想”150个。联发科技公司员工以慈善长跑的方式,认领了这些微梦想。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5月,桂溪街道就开展了“党团引领·筑梦桂溪”第一季“微梦想”系列活动,征集、认领并实现辖区困难职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病残家庭等群体“微梦想”83个,惠及辖区80余户、500余人,桂溪街道机关、社区党员、辖区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双报到”党组织及爱心企业参与认领。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桂溪街道第二季“微梦想”活动还将继续面向成都高新区、德格县以及辖区困难职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病残群众家庭等困难群体征集微梦想,并积极动员桂溪街道机关、辖区党员、爱心人士、“双报到”党组织及爱心企业参与认领,用“微梦想”开启大关爱,促进精准扶贫。(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