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发起“我的端午印象”图文征集活动 邀网友分享端午故事

发表时间:2017-05-24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一天,各地有吃粽子、饮雄黄酒、采艾叶、赛龙舟等习俗。为传承和发扬端午文化,5月23日至5月31日,成都文明网发起发起端午节特别策划“我的端午印象”图文征集活动,邀请不同年龄段的市民用图片和文字分享自己的端午记忆。

  此次征集活动以“印象”为主题,邀请网友从传统文化、家庭幸福、邻里和谐等角度,分享自己一至两张关于端午节的照片并配上100字左右的故事内容。成都文明网将挑选出特别的照片和故事,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上展示。从6月1日起,征集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票数前几名将有机会得到VR眼镜、价值200元至400元的地铁出行卡。

  活动正在征集过程中,关注“文明成都”,上传属于你的端午记忆吧!

  征集要求:

  1通过“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上传到后台;

  2需上传1—2张照片,并配上100字左右的文字;

  3来稿严禁抄袭,需注明照片是否本人拍摄;

  活动安排:

  征集阶段:5月23日—5月30日

  投票阶段:6月1日—6月8日

  公布结果:6月9日

  发放奖品:10个工作日内

  活动奖品:

  一等奖:价值500元的VR眼镜

  二等奖:价值400元地铁卡

  三等奖:价值300元的地铁卡

  四等奖:价值200元的地铁卡

  五等奖:价值100元的地铁卡

  优秀推广奖:10名,分别获得价值50元的地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