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暑假公益课堂 娃娃上台“练口才”

发表时间:2017-08-14 08: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8月9日上午,由芳草街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主办,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神仙树社区志愿服务站承办的“缤纷夏日·悦享芳草”暑期系列公益课堂首堂课在群团社会组织服务园开课了。本次课堂以“青少年演讲与口才”为主题,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他们的语言感染力、表现力,表达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来自芳草辖区的1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注册二级企业培训师,青少年演讲与口才特训教练王梓琳老师。王老师以“优势自我介绍”为主题,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家自我介绍的要点,“第一先把大名说清楚,第二容貌特点自己找,第三标签贴好记得牢。根据自己的容貌特点,结合自己的职业梦想作优势自我介绍,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王老师现场邀请10位小朋友进行“小牛试刀”口才训练,小朋友们按照所学的要点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有了现场的互动后,小朋友们听得更是津津有味。

  “我不仅学会自我介绍的方法和技巧,更克服羞怯紧张心理,能在大家面前主动介绍,大胆表现。同时,通过自我介绍和倾听别人介绍,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能学到别人之所长。”一位来自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开心地说道。(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