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公布 ​成都刘源获奖

发表时间:2017-11-10 08: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昨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正式公布,来自四川的国网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源和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党委副书记、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分获助人为乐类和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

  据了解,今年,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按照《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及《实施办法》,经过群众举荐、组织审核、逐级上报、全国公示以及“万名公众代表”投票、评委会投票等程序,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最终出炉。

  除了刘源和王家元,四川还有秦坤、王正田、申成国、何玉涛(藏族)、余兴贵、梁益建、游艳(女)、王成平(女)8人获得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人物名片——

  国网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源

  刘源是国网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也是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十余年来,在刘源的带领和感染下,越来越多的电力员工加入到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行列中。据不完全统计,他和队友们累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60余万次,联系困难户近2万户。(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