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今日启幕

发表时间:2018-10-09 09: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主会场将开展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

  这是全国“双创”活动周首次将主会场设在中国西部

  全省各分会场共计将举办活动216场

  第四届全国“双创”活动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将于10月9日在成都启幕。10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是全国“双创”活动周首次将主会场设在中国西部。

  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国家组委会部署安排,成都主会场将精心组织开展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我省创新创业成果成效。目前,来自国家30多个部委、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近1000名代表已陆续抵达成都,相关布展已经完成。除举办重点活动外,成都还将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军民融合、创业带动就业等系列政策措施,切实将“双创”升级版落地落实。

  省发展改革委负责人表示,“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首次走进西部,来到四川、落地成都,是国家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安排部署,也是对四川和成都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激励和鞭策。活动期间,我省除承办成都主会场活动外,还将在各市州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全省各分会场共计将举办活动216场,涵盖孵化平台升级、成果转化升级、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科技金融融合升级、政府服务升级、创新创业服务升级、双创品牌升级、人才活力升级8个方面。启动仪式上,将唱响“川味版”“双创”活动周主题曲《创响中国》。(来源: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