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蓉漂·高峰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28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4月27日,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蓉漂·高峰荟”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人才办主任陈冠松,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胡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出席。

  王正谱说,今年的“蓉漂人才日”紧扣中心,着眼全局,充分发挥主干的引领作用,为广大人才关注四川,了解四川,建设四川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广大人才扎根四川,立足实际,主动融入四川的发展和实践。各市州组织部门要以此次与成都市签订干部人才协同发展协议为契机,以人才协同发展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胡元坤说,近年来,成都始终把人才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成都将与省内各市州携手推进人才政策创新,平台拓展,协力实现人才共引共用,布局优化,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刘任远表示,天府新区将着力营造宜居宜业良好环境,以公园城市建设为引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让“家在天府”的共识深入人心,让新区成为有情感有温度的“蓉漂”家园。(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