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28 11: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4月28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

  今年,四川省有3家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7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8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此外,四川省还有50家企业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71名个人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80个集体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活动现场

  据悉,召开此次大会,是为了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省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宣读了《关于四川省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

   

现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现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现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荣获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其美多吉、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林、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晏启红代表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图文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