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以深情建真言献良策 汇聚起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强大力量

发表时间:2020-01-07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事代表、重大行政事项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拟聘专家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6位代表委员、参事专家对2019年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20年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就培育壮大新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推动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发展文化旅游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提出具体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罗强代表市政府,对市人大、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有力监督,对全市代表委员、参事专家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代表、委员是通过严格选举推荐程序产生的,具有突出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各位参事、专家是各行业、各领域佼佼者,是城市建设重要力量,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要注重倾听民意、关注民生、回应关切,使各项工作得到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特别要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兑现报告中承诺的事项,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罗强说,2020年是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市政府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创新提能年”为主题,重点聚力抓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加强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同时,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不断提高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带着对成都这座城市的深情,一如既往地建真言、献良策,汇聚起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强大力量,为顺利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共同奋斗。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座谈会。(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