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8 07: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昨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面加强部机关和市级媒体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出席活动并讲党课。

  廖仁松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要从中汲取历史经验、历史智慧和精神力量。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把正确导向要求体现在工作各个方面。作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既要有思想上的看齐,也要有行动上的紧跟,更要有工作中的担当,积极推动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真正让群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

  廖仁松强调,全市宣传思想系统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规范性、原则性。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抓好组织活动开展、组织纪律执行、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不断加强宣传思想系统党的建设。(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