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秀恩爱能得奖 “穿越时空的爱恋”有奖图文征集正在进行

发表时间:2016-08-04 13: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歌词唱过的誓言,你是否还铭记于心?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这个七夕,让我们穿越时空,一起回味难忘的恋爱瞬间。由成都文明网“我们的节日·七夕”特别策划的“穿越时空的爱恋”有奖图文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快来分享你们的独家爱情记忆。

  此次活动邀请情侣们晒出1~2张不同时期恋爱中的照片并配上200字与图片相关的爱情故事。成都文明网将挑选出10张最特别的照片,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3名可获得200元~500元的购物卡奖励,其余7位可获得100元购物卡。

  8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已经有不少网友发来爱情蜜照。记者看到参与晒照的多为年轻人。其中有的是从多年知心好友转变为了情侣,有的是经历了异地考验的军人和军嫂,还有的是经历11年爱情长跑终成眷属的孩子爸妈……无论在何处相遇,无论在何时结缘,无论经历多少风雨,唯一不变的是一颗相爱相守的心。“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七夕将至,拿起手机晒照片,和你的他(她)一起用这个特别的方式说“爱你!”

  活动征集时间:8月1日-8月10日

  征集内容: 1-2张恋爱中的情侣照片(不同时期的最佳)+与图片有关的简短爱情故事(200字)

  参与方法:关注“文明成都”微信,发送图片和文字,实时关注最新动态。

  备注:照片不一定是自己的,可以是父母、爷爷奶奶的,但必须征得本人同意。

  网友的甜蜜故事

  网友“帅不是我的错”:五年的爱情长跑,饱经无数的思念与磨练。四年的大学将我们爱的距离拉开一千多公里,一天两小时通话,一年两次见面,成为我们最幸福的时刻。虽然我骑的是一辆小小的单车,但是我载的是满满的幸福。

  网友“起舞弄清影”:你愿陪我从大学到毕业,我愿陪你从入伍到退役,彼此相守。我们战胜了距离和时间,走进婚姻。当军恋升级成军婚,所有经历的波折也成为了美景!既然选择了守候,便会一直坚定。爱,不会用甜言蜜语去表达,只想做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女人。

  网友“李德生”:2005年冬季,我们在大学校园相爱,家境贫困的我,徒步20公里回家,用节约的车费钱给她多买2双加厚袜子。毕业后遭遇所有反对我们也没放弃,最终于2012年走进婚姻殿堂。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小窝和可爱的女儿。我们誓将“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一直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