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公益广告创意大赛火热征集中 开赛一周收到近200幅作品

发表时间:2016-08-11 15: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上周五,2016成都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成都市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富有成都特色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截止目前,大赛已经收到近200幅作品

  大赛启动一周以来,已经有不少专业设计人士、高校学生表达出积极的参赛意愿,通过QQ、电话等不断咨询相关流程等。大赛启动当天,市民漆先生在媒体上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成都文明网,咨询2016年成都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相关比赛细则及报送作品规格。“我想通过参加成都公益广告大赛,把平时生活中的一些灵感用作品表现出来,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漆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为大赛积极创作中,预计9月初报送作品。

  和漆先生一样,四川传媒学院传播与经贸专业的同学们也陆续收到了老师发来的参赛通知。虽然正值暑假,不少同学已经表示正在准备材料,打算参赛了。“我已经把公益广告大赛的事情在各个班级群通知了,开学后专业老师将会组织同学们参赛。”四川传媒学院传播与经贸专业系主任肖建春老师说。肖老师表示,他会号召更多的同学前来参赛。

  通过一周的征集,大赛已经收集到近200幅作品,其中包括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环保等主题鲜明的作品。目前,成都市公益广告大赛还在火热征集中,围绕理想信念、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礼仪、生态文明、关爱未成年人7类主题的作品均可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