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十六届西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成都高新举行

发表时间:2016-10-26 13: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誓师大会现场

各大高校志愿者代表团参与誓师大会

  10月19日,由中国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和市文明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川大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等8所高校志愿者代表和群众活动志愿服务队的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四川博览局杨庆龙副局长主持。 

  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杨俊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代表主办方作了讲话。随后,大会举行了授旗仪式,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向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授予本届博览会志愿服务总队旗帜,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川大锦城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团队授旗。授旗仪式后,四川师范大学刘洁璇同学代表本届西博会志愿者作了发言,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代表李杨带领全体志愿者现场宣誓。最后,赵卫平副秘书长代表本届博览会和四川省政府宣布第十六届西博会志愿者工作正式启动。 

  誓师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桂溪生态公园开展了“奔跑吧,西博会”主题酷跑活动,以奔跑的姿势迎接将于11月3日到14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本届西博会共有380余名志愿者参与展览场馆、会议论坛、礼仪导引、语言翻译、新闻中心服务。今天的誓师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接受通用和专业的岗前培训。 

  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冕、刘瑛和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张义薇,党群工作局党建处副处长冉启平,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余天威、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出席当天活动,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文瑾带领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中央驻川新闻媒体和成都主要媒体参加采访报道。(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