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举行文明校园公益摄影展 镜头展示校园文明之美

发表时间:2016-11-29 09: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文明校园·我的‘视界’如此多彩”公益摄影展现场

孩子们眼中的文明校园

  校园之美在学生眼里是如何多姿多彩?同学们眼中的文明校园又是什么样的呢?昨日,“2016文明校园·我的‘视界’如此多彩”公益摄影展在成都市青少年宫(西区)举行,成都树德实验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崇州市锦江小学、金堂实验小学等十所学校参与本次公益摄影展。据悉,本次展出的60幅参展作品是从500多幅投稿作品中精选而出。

  今年6月初,成都市文明办联合成都晚报面向全市征集10所重视文明校园创建的中小学,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拍摄他们眼中的文明校园,并最终由成都晚报免费为入选的10所学校举办一场文明校园公益摄影展。历时5个月,各个学校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视角去发现校园里的文明与和谐之美,尽管不是专业的摄影师,用的器材也不高端,但大家通过手中镜头展现了自己校园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孩子们眼中的文明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孩子们眼中的文明校园——《书香漫校园》 

孩子们眼中的文明校园——《专心致志》 

  活动主办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摄影展让摄影艺术更深入地走进校园,让更多未成年人喜爱并参与到摄影创作中去,同时鼓励我市中小学积极创建文明校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 学校教育教学、师德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全过程,引导青少年积极向善向上。(图/文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