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主场活动落地成都

发表时间:2017-01-24 09: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1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四川省文明办、浙江省文明办、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浙江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颁奖晚会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浙江温州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名小演员、获得本届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大赛“星话筒奖”的8位小主持人,同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鹿姐姐一起,为全国小朋友奉上了一场由他们自己主持、自己演出的欢乐盛宴。

  活动中,全国孝心少年任芳芳、全国美德少年鲍容、全国美德少年刘芊和四川最美少年周治平,也来到春晚现场,和全国未成年人共同分享美德力量。晚会还对第七届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获奖作品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网络春晚主场活动的承办旗帜传递交接,第八届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主场活动将落地成都。成都晚报记者 胡科(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2017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获奖名单(部分)

  一等奖(1个)

  浙江省温州市籀园小学《少年义工队》

  二等奖(3个)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一小《闹花灯》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实验小学《美好“食”光》

  江西省萍乡市小蔷薇艺术学校《动漫大联欢》

  三等奖(6个)

  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少儿弦子培训中心《少儿激情弦子》

  四川省泸州市泸州高中合江县分校《曹冲称象》

  辽宁省沈阳市青少年宫《苗岭飞歌》

  浙江省温州市实验小学《最美在温州》

  中国未成年人网泊头小记者指导中心《过年·回家·团圆》

  贵州省贵阳市顺利艺术学校《春暖花开》

    (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