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入选2016中国十大数字阅读城市

发表时间:2017-04-17 07: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4日,被业界视为数字阅读年度风向标的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大会发布了2016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中国青年阅读指数,并揭晓了“悦读中国”年度三大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南宁、中山等十座城市入选2016中国十大数字阅读城市。

  此次大会对成都数字阅读的发展给出了高度评价:成都是中国极负盛名的古都之一,2016年开展大型读书主题活动100余场,各区(市)县图书馆实现了通借通还。成都阅读协会等阅读组织、一街一书屋“读读书吧”等项目,都成为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社会化运营的创新探索,且逐步深入基层一线。

  据了解,此次大会主题峰会共7场,涵盖10多个议题,包括媒体融合、智能语音、互联网教育、大数据应用、网络文学发展等前沿热点问题。“数字阅读发展与技术博览会”将汇集30多家国内知名数字阅读企业,集中展示中国数字阅读行业的发展成就和技术成果。此外,还将同时举办1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新品发布、名家签售等。(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