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优秀团队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17-09-05 17:15 来源: 责任编辑:龚里

  自2016年9月,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项目立项以来,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的指导下,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大赛组委会)秉承“开放、创新、共享、实践”的理念,有序推进大赛启动、招募、实训、评审、20强项目落地社区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赛带练”推动高校志愿服务有序有效落地社区,形成高校—社区公益创新、实践、分享平台,有效提升了高校志愿者专业化服务水平。

  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历经50强海选、50强进20强、20强排位赛、20强结项答辩四阶段评审,分阶段采用书面评审、综合评审、路演答辩等专业性、多样化评选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及10个“潜力团队”等特色表现团队,届时我们将对10强团队匹配激励金,以此支持各个团队后续项目的可持续实施。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10强优秀项目

特色团队奖项

  

  以上内容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5日至9月7日,若对评选结果有疑问,请来电咨询。电话:028-8603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