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2-05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主持人开场

节目《快乐熊猫》

节目《姐姐的“心”书包》

市级优秀组织奖颁奖

  23日下午230分,2018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2018(第八届)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以“传承经典·绽放未来”为主题,利用活动的各个环节,引导孩子们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届未成年人网络春晚自2017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共27个省市积极参与,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优秀节目2560个,小福星拜年视频、新年愿望210个,近万名小演员和1238名小主持人报名参加,其中484个节目视频、226名小主持人入围展播评选。今日,来自全国各专场的领导嘉宾100余人、小演员和家长代表370余人、本土小演员和家长代表120余人与300多名观众一起参与了本次晚会的录制。 

  晚会由央视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陈怡姐姐、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豆豆哥哥和小菲姐姐与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春晚小主持人共同主持。晚会由成都的节目欢快的舞蹈《快乐熊猫》和哈尔滨的节目舞蹈《巴图鲁》开场,随后,来自长沙、四川泸州、成都、宁夏石嘴山、贵州遵义、贵阳、云南昆明、江西新余、山西晋城、江西萍乡的13个优秀节目陆续登场。晚会现场还进行了优秀节目/组织奖颁奖、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演讲、全国少儿频道送祝福等环节。最后,晚会在舞蹈《鼓童福响》中圆满落幕。 

  据悉,2018未成年人网络春晚的完整视频将于2018214日晚19时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为全市的小朋友及其家庭送去一份别样新春祝福。该视频还将通过中国未成年人网、看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全国的小朋友们都能看到本届网络春晚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