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跳一跳赢大奖 成都创新推出微信小游戏《跳向文明2018》

发表时间:2018-02-06 2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月6日,“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推出一款名为《跳向文明2018》微信互动小游戏,邀请网友们在挑战“跳跃”的同时,学习了解2018年成都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跳向文明2018》是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指导下,由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策划出品。一经推出,该游戏便刷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称其为一款“魔性”游戏,大呼“根本停不下来”。游戏上线短短两个小时,便有2000余人次参与。

 

《跳向文明2018》游戏截图
 

《跳向文明2018》游戏截图

  “建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博物馆”、“高质量打造一批有特色的‘三美’示范新村”、“组织文明校园打造‘一校一品’特色文化”……随着小方块儿的跳跃,2018年成都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具体任务,即“一条主线、四大行动、五大创建、四项建设、三个载体”便一一呈现在网友面前。据悉,成都今年将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发展天府文化,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着力提高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据成都文明网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款游戏弘扬时代新风,号召全体市民一些携手共创文明新高度,共筑美好生活。为鼓励网友积极参与,不断挑战新的跳跃记录,游戏设置了丰厚的奖项,最高奖为1000元现金红包。网友只需圆满完成五次跳跃,便可参与抽奖,跳跃的记录越高,中奖的几率便越大。

     为适应信息传播方式和人们接受习惯的深刻变化,近年来成都文明网围绕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运用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文明理念,不断努力创新,尝试利用新技术,制作了一大批轻松有趣、互动性强、易传播的新媒体产品。据成都文明网负责人透露,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有趣的,充满正能量的新媒体产品推出,请大家持续关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

 

《跳向文明2018》游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