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28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成都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并讲话。

  吴凯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广大劳动者作为党最坚实、最可靠的执政基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坚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的求知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谱写辉煌。吴凯表示,当前,成都站在了发展新经济、赋予新动能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历史机遇期,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广阔舞台。全市劳动者要围绕“全面落实年”各项安排,抢抓机遇、实干巧干,努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新天府高质量篇章。(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