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成都市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5-08 15: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德育专家、主办方代表及媒体代表正在严格评审

  今日上午,2018年成都市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复评评审会在成都市文明办召开。由德育专家、主办方代表及媒体代表组成的13人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议结合的方式,经过近2小时的严格评审,从进入复选的候选人中选出了10名 “新时代好少年”。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年4月2日,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2018年成都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基层推荐, 34名未成年人成为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

  “培养未成年人优良品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我们的不懈追求。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力争上游,树立为祖国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远大理想。”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成都市会继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系列活动,在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引导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今年将开展4个批次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工作,全年将诞生40名成都市新时代好少年。同时,第九届成都市美德少年评选工作也将于6月正式启动,届时,市民们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推荐身边的好少年。(图/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