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在大邑开幕

发表时间:2018-07-02 09: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深度挖掘四川方言文化元素,叫响农创、文创品牌,6月30日,由“四川方言小镇”大邑县董场镇举办的首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全镇果蔬种植基地迎来丰收期,面积达5000亩。预计整个活动期间董场镇将迎来客商20万人次。

  据悉,本届四川方言文化暨水果采摘节以“留住乡音里的乡愁”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1月。活动开幕期间,各类精彩纷呈的方言文化节目集中呈现,著名巴蜀笑星王宝器亲临现场为观众演说四川方言暨经典典故。接下来,董场镇将对镇内优秀企业、桃子园区、葡萄园区、西瓜园区进行展示和推介,并以实惠的价格向游客推出果蔬采摘活动。当前,全镇可供本季采摘的果蔬种植面积达5000亩,品类主要为各种优质葡萄、西瓜、桃子、番茄等。

  “预计今年采摘节全镇将迎来客商20万人。”据董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6月,全镇已经接待采摘果蔬游客近3万人次,随着董场镇文旅板块各项配套工作的持续推进,未来聚客能力将不断增强。董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镇将把打造“四川方言小镇”作为打造特色镇的着力点,把发展特色农业、有机农业作为实现产业振兴的抓手,进一步挖掘发展特色民宿、农创、文创项目。(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