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思想照亮城市未来——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7-10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一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新时代,城市的发展走向新的远方;新思想,永远是城市逐梦路上的耀眼光芒。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两个《决定》,一条贯穿始终的主线,就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书写新的答卷,将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不断推向纵深,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有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把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深深镌刻在蓉城大地上。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是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的科学理论指引。今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以宽广视野、深刻洞察和战略远见为四川工作把脉定向,对成都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这一系列重大要求,是新时代成都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贯彻到城市工作实践中去,经常对表对标、全面贯彻落实。

  要坚定践行新思想,在学深悟透中知行合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学懂弄通、知行合一、自觉践行,使新思想成为一种理想信念、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工作方式。要自觉做新思想的笃信者、自觉做新思想的拥护者、自觉做新思想的践行者。

  要坚定贯彻新理念,在城市实践中全面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支持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这既是总书记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主题的充分肯定,也寄予着对成都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成都工作的总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自觉践行,内化为毫不动摇的政治信仰、执着追求的前进方向,努力为全国探索新路、做出示范。要把新理念贯彻到总体规划中、贯彻到工作部署中、贯彻到评价体系中。

  要坚定落实新要求,在真抓实干中交出优秀答卷。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成都提出了系列新的重大要求,为成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出给成都的新考卷。我们必须坚定践行、全面落实,确保新要求在成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嘱托,我们要始终铭记、永远感恩;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要全面贯彻、坚决落实。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指引新征程。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将新思想作为统揽成都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坚持全面对表、主动对标,自觉让每项工作落实都成为对新思想的具体化、实践化,以自觉践行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在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征途中,内心执着、脚步坚实、奋斗不止,让成都的未来更加闪耀,让梦想的道路不断延伸!(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