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暴雨预警升级橙色 郫县彭州雨势最猛

发表时间:2018-07-11 09: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7时15分发布第23号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如下:目前主城区、青白江的部分地方过去三小时降雨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区域的降雨仍将持续,部分地方还有暴雨,请注意防范。

图据成都气象

  成都市气象台7月11日07时30分发布暴雨短时临近天气预报:过去六小时,该市出现了暴雨天气,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中部和北部,预计未来6小时全市大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中部和北部的部分地方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局地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图据成都气象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发布气象实况通报:7月10日20时到11日7时全市大部地方出现强降雨。全市大暴雨54站,暴雨124站。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郫县古城镇258毫米、彭州行政中心244毫米、郫县新民镇154毫米、青白江城厢镇143毫米、金堂栖贤乡122毫米、都江堰青城山镇翠月湖116毫米、龙泉驿同安镇政府97毫米、成都营门口立交桥83毫米、崇州街子镇79毫米、双流西航港桂花堰62毫米。(来源:四川新闻网)

图据成都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