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走访慰问驻蓉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8-08-01 14:24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关 荣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按照成都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市领导率队看望慰问了驻蓉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罗强来到驻蓉战略支援部队某研究所,看望慰问基层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希望部队进一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成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持续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加强与地方科研院所、企业对接合作,协同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国防科技建设和成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成都也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为部队官兵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前往成都警备区和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走访慰问。他说,成都改革发展离不开驻蓉部队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职能和优势,积极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建设,为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成都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为驻蓉部队改革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金牛区驻蓉某部和新都区驻蓉某部走访慰问时,副市长刘旭光说,成都今年将再次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希望部队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成都军民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成都也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深化双拥工作,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走访慰问中,驻蓉部队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在部队改革建设、训练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携手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警备区政委李力生,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慰问。(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