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六次调度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24 11: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10月21日,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六次调度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彦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成都高新区、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委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测评指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创促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举一反三开展问题排查整改;要大力发动文明单位,强化联创共建、齐抓共管,抓好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小区院落的结对共建,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的支持,持续提升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聚焦常态创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经营市场主体的社会责任感,坚持“两手抓”,严格按照“三张清单”逐一销账,实现“发现问题—巡查整改—验收合格”的工作闭环,以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持续推动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