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市委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退休劳模

发表时间:2012-10-24 09:02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昨日,是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带着对老人们的关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维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百岁老人和退休劳模,并调研了武侯区玉林街道养老服务中心。

  “老人家,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走进百岁老人蒋永满的家中,赵小维亲切地与老人聊起家常,询问她的日常起居和健康状况。虽然已有103岁高龄,但蒋永满老人思路清晰,精神矍铄。赵小维很欣慰,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身体。随后,赵小维一行还慰问了李福元、吕观州两位全国劳动模范。看到曾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如今依然活跃在社区工作中,参与社区管理,维持社区和谐,赵小维非常高兴,鼓励劳模们继续利用个人专长,发挥余热,推动社会建设发展。

  在武侯区玉林北路社区郎力养老服务中心,赵小维细心查看了老人们的住宿房间,询问了中心的服务项目及费用等相关问题。希望工作人员细心服务,精心护理,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