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我是故事王—百姓故事会PK赛”50强出炉

发表时间:2012-10-24 09:32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2012年上半年,“我是故事王———百姓故事会PK赛”以“传播主流价值、丰富文化生活、提升文明素养、展示成都精神”为目的,旨在将“我是故事王———百姓故事会PK赛”作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典范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要载体,成为又一个新兴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

  活动不限制年龄、性别、职业,吸引了20个区(市)县众多讲故事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9月7日~9月28日的海选赛和10月15日~10月19日的预选赛,50名讲故事能手从3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50强选手个个实力不俗,他们之中既有普通工人,也有美国小伙;既有78岁的“咆哮大爷”,也有6岁的“福娃”小叮当……说唱、相声、川剧、快板应有尽有,选手们以生活为蓝本,利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话人间真情,摆生活百态。

  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观众对选手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希望50名讲故事高手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和乐趣。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除了亲友团的鼎力支持,一些选手还获得了“粉丝团”的加油助阵,场上场下的比拼将日益激烈。

  据了解,50强选手还将面临半决赛和总决赛的考验,最终角逐出2012年度“十大成都故事王”及“十大感动成都故事”,前三强还将有机会成为成都电视台的签约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