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百姓故事网络见面会”未开先火

发表时间:2012-11-30 08:56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网络见面会”未开先火

  网友们直呼:等不及了! 

  昨日,为了回馈广大的“故事会”粉丝,成都日报将联合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腾讯微博、成都全搜索网站,邀请10强选手进行“网络会面”,通过微博与自己最爱“故事王”进行近距离接触。消息一经报道就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网友们直呼:等不及了!而昨日“我是故事王——百姓故事会PK赛”的话题也再度成为热门,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要死守微博不能错过与自己偶像互动的机会。

  网友“护主”心切

  网上“掐架”不相让

  一位叫“阳光小花”的网友称自己最看好陈德宁,她在微博上还大胆地对偶像诉说自己的倾慕之情。

  而拥有此类“疯狂”女粉丝的还有人气民警耿琦。网友“洛卡卡”表示,自己是货真价实的制服控,对于能说会道的警官更没有抵抗力。“耿警官才是真正的故事王,从百姓中来,讲咱们百姓自己的故事!喜欢他这样帅气的警官,喜欢他带给我们的每一场精彩的故事。”

  网络上除了“疯狂花痴派”粉丝,还有比较淡定的分析哥。网友“不吃晚饭就着急”算是微博上的名人,从故事会开始就在网上对观众进行客观性点评,完全不带任何个人色彩。在昨日,有不少网友希望这位“分析哥”表态支持哪位选手,但“分析哥”似乎要将淡定神秘进行到底。只是以一条吊人胃口的微博回应大家“故事王”的争论,“各有千秋,各有所长,谁能夺冠,天机不可泄漏!”

  将与自己喜欢的故事王网络互动,网友之间除了“掐架”更多了一份“商量”。

  怎么样用最短的时间问到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一位叫“胖墩”的网友说,“我最想问王玺有没有男朋友,看喜不喜欢我这种胖墩。”网友“胡说八道”则想问耿琦是否会走上谭乔道路,开一档节目叫“耿琦散打”绝对火!

  十强选手秘密透露

  将对网友“有求必应”

  一位10强选手在了解到“网络见面会”活动之后也表现出强烈兴趣。这位选手希望本报保密其身份在网络见面会开始后会有“大行动”回馈给自己的粉丝。这位选手告诉记者,自己一路走来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顾和帮助,而与一直支持着自己的粉丝也很难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交流。“每次在台上,看到台下的观众给自己鼓掌,自己就很想说一声感谢。”而这次正好能借“网络见面会”的机会,选手可以用网络的方式表达对自己粉丝的感谢。“有求必应可能太夸张,但是大家的问题只要我能回答的,我都会努力回答给大家。让所有支持我的网友都能满意而归,让他们觉得喜欢我没有错。”神秘选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