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我是故事王”20强淘汰赛今日打响

发表时间:2012-11-27 09:07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为了同一个梦想,他们从各区(市)县聚集在一起,为广大故事迷传递快乐。肩负着相同的使命,他们牺牲了日常休息时间,放弃了家人的陪伴,还有选手甚至不顾自己刚刚大病初愈,不顾自己即将成为幸福的新娘……“故事王”,这个全成都市民共同关注的民间赛事即将进入高潮——20强淘汰赛将于今日正式打响,在这最热的舞台上,有人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也有人会黯然离开。而他们又将为广大故事爱好者带来更为紧张的对决和精彩的表演,这一次,我们将更加期待。

  “现在我总是回想起自己刚参加‘故事王’活动海选时的情景,能够一步步走到现在,既有自己的付出也有他人的帮助,我想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我都将一如既往地喜欢讲故事、喜欢这个舞台。”经历了紧张的集训和彩排,选手们对于自己即将登场竞技的故事节目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锤炼,每一句语言、每一个动作无不进行了精心的雕琢。“进入20强淘汰赛了,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除了积极地准备,还要看临场发挥,因此对于选手来说,更是心态上的较量和心理素质上的大考验。”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淘汰赛还设置了更为丰富的竞赛环节,选手们也将在多轮较量中综合自身整体成绩最终决算出新一轮的名次,比赛也将更加紧张精彩。

  从今天开始,广大故事迷又将迎来内容更加精彩、悬念更加突出的故事“PK战”,具备怎样素质的选手才是观众和评委心目中的“故事王”,最后的桂冠又将花落谁家,这些悬念都将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深入进行而揭晓,也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本报关于本次赛事的后续报道。 本报记者 付启 蒲兰 何良 摄影 于谭阳

  杨菁漪

  7岁开始学习快板,师从董怀义,曾获得“中国少儿曲艺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是比赛中唯一会打“花板”的选手。

  敬欣逸

  常常用中英文穿插着讲故事,喜气,声音穿透力强,“小大人”。

  袁国虎

  评书演员,贯口说得溜,说自己曾经是公子哥,但从小就热爱曲艺行业。获“全国十大评书艺术家”称号。

  陈德宁

  和父母定居成都,现在外地上大学,常常不自觉地把自己定义为成都人,已经把成都当成自己的故乡。

  罗世忠

  退休曲艺演员,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钱板传承人”。退休后和年轻人一起讲故事,传承金钱板,希望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吉光

  珠宝销售,模仿电影里伟人的讲话,模仿赵本山。东北话、四川话、陕西话样样都行。擅长讲述搞笑的故事。

  段妍妍

  是学校的党务干事、声乐老师,擅长讲述感人故事。

  王霞

  形体老师,擅长讲述煽情的故事。

  万仁军

  义务护林员,有萌版潘长江之称,敦厚搞笑,亲民,紧张时会结巴,脸涨红,擅长讲述搞笑故事。

  阳光小草组合

  王小亮 严浚瑕 王艺瑾

  就如他们的组合名字一样,像阳光下的小草,虽不是参天大树,但也努力地付出。

  90后组合

  吴易 张婉忆

  一胖一瘦,一谐一正,一男一女,90后组合讲故事很了得。

  李阳

  相声、评书、快板样样都在行。5岁开始喜欢曲艺,19岁正式拜师学习,师傅丁宝祥、罗大春。

  李志

  曾经做过保安,后成长为武侯祠博物馆讲解员、电视台主持人。三国故事个个讲得好,大刀耍得好,文武全才。

  耿琦

  有“警察散打第一人”称号。散打故事风趣,能自我创作段子、能结合警察的职业特征讲述发生在警察身上的趣事。

  林徐

  14岁开始学跳舞、大学是学表演的、退伍军人,待业,欢喜豆,憨乖。

  688组合

  何家靖 刘进 杨双菱

  邛崃公安局民警、擅长说唱、普通话讲述也不错、网络人气高、一直以说唱和情景剧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面前,两位男警官阳光帅气。

  王玺

  表演教师、主持教师。亦正亦邪,擅长喜剧表演和煽情节目,从小喜欢戏曲、表演、播音,并进行了专业的学习。

  贾真

  幼儿园男老师,擅长讲述搞笑的故事,幽默风趣,台风大气稳定,临场发挥好,性格开朗。喜欢模仿东北话。

  杨子

  天津人,爱上成都妹子到成都,曾参加成都草根春晚,被人说像郭德纲,之后才入行。之前跟文艺工作不沾边。

  黄莉

  汶川地震中失去了双腿和左手,但依然顽强生活,并帮助别人,创建“爱心热线”。黄莉一直讲述的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刘雨非

  (复活选手)

  曾获得“成都市艺术人才选拔赛钢琴声乐一等奖”。钢琴10级、声乐8级。自我评价:聪明、活泼、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