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讲成都感人故事 让爱传遍百城

发表时间:2012-11-22 09:14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在每个人身边,都会发生着关于“爱”的故事,在每个人心里,都会珍藏着“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它们在传递感动的同时,也值得与大家一道来倾听和分享。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向全国展示成都人的美与善,成都全搜索·百姓故事会将从即日起到11月27日开展“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故事征集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登录成都全搜索·百姓故事会网站并注册,发表故事时填写“爱传递百城”标签即可。

  据了解,“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主办,于今年9月至12月在全国百所城市的重点新闻网站之间联动开展。这次活动组织了全国百家城市网站遴选推荐本地区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凡人善举,并在全国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接力传播,旨在发现、挖掘、传递更多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倡导人们向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关爱,激发全社会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按活动安排,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作为第77个参与活动的网站,将在11月29日在百家城市网站上展示评选出来的感动故事,届时,成都的感人故事将讲遍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