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百姓故事会·道德故事讲堂”新都开讲

发表时间:2012-09-04 14:45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按照成都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百姓故事会道德故事讲堂”活动的要求,成都市新都区以“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成都好人”为主题,结合学雷锋活动,在斑竹园镇回南社区“花香果居”仁光大院启动了新都区“百姓故事会?道德故事讲堂”活动。现场160余名听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2010年度“中国好人榜”好人、新都区龙桥镇杨建村村民—“真情保姆”张光维,2011年度“道德模范?成都好人”、新都区三河街道长龙社区居民—“敦厚孝媳”吴玉飞,2010年度“道德模范?新都好人”、 新都区马家中心小学特教教师—“雄心师者”黄再成作为主讲人,分别以朴实的语言,将自己平凡真实的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讲述人感人至深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听众的评述和提问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却挡不住现场群众听讲的热情,听了他们的讲述,现场群众深切感受到,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看得见的先进典型,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当天,在“道德故事讲堂”活动中,新都区民间艺人还表演了有教育引导作用的评书、快板等节目,现场听众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