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簇桥街道办事处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2-09-27 10:57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201291,簇桥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观众正在观看“雷锋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生平”短片。

  

  201291,簇桥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老干部廖兴云正在讲述自己退休以来无私奉献社区,积极帮助他人的感人事例。

  

  201291,簇桥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廖兴云向参会听讲的辖区群众送上了代表吉祥的祝福卡片。

  

  201291,簇桥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观众做点评发言。

  

  201291,簇桥街道办事处道德讲堂,观众做点评发言。

  2012年9月1,簇桥街道办事处 “道德讲堂”以“着眼身边平常事,道德讲堂讲文明”的形式,邀请了簇锦社区退休老干部廖兴云讲述了自己退休以来无私奉献社区,积极帮助他人的感人事例。

  廖兴云以“广泛的天空,灿烂的晚霞,尽心尽力,无私奉献,11年的退休生活”为主线讲述了自己在退休后退而不休,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件件感人故事。

  讲座中,参会人员同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看短片的形式,了解了雷锋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生平。诵读了《道德经》选段,在听了廖老的故事后,对廖老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点评,纷纷表示向廖老学习,生活中要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最后,廖兴云向参会听讲的辖区群众送上了代表吉祥的祝福卡片。“道德讲堂”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