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道德讲堂新年开讲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5-01-20 08: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新年伊始,邛崃市民道德讲堂座无虚席, 2015年第一场活动正式开始。这场活动由邛崃市国土局承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讲述了敬业奉献的国土人卢健的感人故事,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活动由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躬身自省以及做一个道德承诺等五个环节组成。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歌声中开始。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

  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在当代体现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中。宣讲员周密深情讲述了国土人卢健“为百姓不畏艰险,扑烈火奋勇当先”,面对危险,奋不顾身,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卢健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当代国土人的奉献精神。

  最后,主持人带领与会观众一起许下道德承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我们爱岗、我们敬业,我们是文明有礼的邛崃人”。新年的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五个活动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