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 张鑫

发表时间:2012-12-07 09:12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辑张鑫发表感言

  张鑫:大家好,我是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副总编辑。首先感谢涂局长给我提供了学习和发言的机会,这不是套话,道德讲堂也是道德殿堂,我很认同。今天上午的活动,我们都是亲自经历了,一下午在这里交流、座谈,我个人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我感到又一次得到了提升和升华,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涂局长刚才已经做了一个很简单的介绍,已经介绍得很清楚了。我为什么坐在这里呢?各级文明办是精神文明建设,是建设精神。我们做什么?就是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工作,所以说是因为我们在这个地方有共同之处,也是我今天能够坐在这里跟大家交流。今年开办了一个栏目,文明中国办得还不错,得到了部领导和广大读者的认同和肯定,这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

  2013年我们要怎么做呢?就是按照中央文明办的指示要求,我们将加大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力度,配合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的工作,围绕中华民族传承美德、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凡人善举等典型事迹进行正面宣传,目的就是要弘扬中华民族崇高向上的道德力量。

  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就是要在中央文明办,尤其是更新局长和各级文明办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我们力争把文明中国这个栏目办成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如果真正做到这一点,肯定离不开文明办系统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我在此真诚希望各级文明办的领导在指导我们的工作上给予多支持、多关心、多帮助。我们一定要在办好卡、服好务上下功夫。服好务上,我讲一点,我也一直在中宣部工作,我知道人手少、工作重、任务多。我们每年在提供服务上做得很好,今后大家再到北京去的时候,在吃住行这些具体的工作服务上,如果需要我们做工作的话,你们直接可以跟我们杂志社联系,如果你们觉得不方便,请涂局长在百忙中给我们说一下,我们一定服务好。我们杂志已经做了很多年,涂局长也知道,如果把我们当成朋友的话,下一次到北京的时候,希望你们跟我们联系,给我们提供做好服务的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