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涂更新局长点评永兴社区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2-12-06 14:45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涂更新在做点评

  涂更新局长对永兴社区道德讲堂今天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涂更新表示, 参加道德讲堂,非常受教育。今天的道德讲堂有四个好。

  第一是主持人非常好。开宗明义,把道德讲堂的作用、定位非常朴实的给大 家表达。主持人穿针引线,把道德讲堂的作用,吴永秀的故事,身边的道德模 范人物给提升了,在这个方面,他功不可没。

  第二个是故事选得好,可近、可亲、可学。每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 一辈子做好事、三十多年如一日的做好事。“见义不为,无勇也。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故事的主人公不是高不可攀,她的事迹不是轰轰烈烈,但是感人 至深。

  第三个是朋友们谈的感悟都很好,见贤思齐,学习身边的榜样。通过抒发感 言,我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其实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好人,都能见义勇为 ,做好事。

  第四个好是今天的礼物送得很好——中国结,中国结上有圣人先贤的教育, 进了道德讲堂,我们带走一份吉祥,同时每一个人都学到能从自己做起,从一 点一滴做起,为这个社会创造光明和温暖。

  最后,涂更新表示,希望东风街道的道德讲堂能够长期坚持下去,成为居民沐浴道德力量、传承道德光芒的一个场所,大家在这里长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