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文明宣传进院落”活动 有声有色进入第三周

发表时间:2012-12-04 11:06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贾文清
  

  成都都江堰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宣传进院落”已进入第三周,随着活动的开展,群众参与度和认知度越来越高,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广大市民也积极给我们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院落管理等方面献言献策,目前我们已收到群众的建议、意见和各种文明宣传寄语共172条,市文明办逐条梳理,已开始逐步协调相关部门对合理的建议、意见进行解决处理。

  1121,“文明宣传进院落”活动走进幸福镇黑水县林业局干休所,在活动过程中,院落居民自治委员会负责人许大爷表示“文明院落”建设工程改变了院落的生活环境,“文明宣传进院落”活动则丰富了院落的文化氛围,院落居民对我们的活动特别支持,并写了对党和政府的祝福词,同时许大爷提出院落内的水泥凳子数量较少且冬天比较冰凉,不能满足群众日常的休闲活动,建议在院落内增设两套木制休闲椅,22日,市文明办就许大爷的建议与公司、乡镇、社区进行协调,决定在院落安装休闲椅。

  经过与厂家定制、生产,29日安排施工人员在院落内安装休闲椅,在安装过程中,院落内居民纷纷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现场带来了长笛、横笛等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给我们展示了都江堰市老年人的良好生活风貌。文明宣传进院落,不仅带来了文明新风,还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问题,真是接地气、添人气、十八大精神暖人心。